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不急于续约火箭 野兽欲权衡暑期选择做决定

火箭赛季告别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消息,阿泰斯特在火箭度过了自己行为举止最文明的一个赛季,他也是火箭成功杀入第二轮的功臣之一。火箭方面表示希望续约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阿泰,阿泰也表达了自己想留在休斯敦的愿望,但“野兽”表示自己仍想权衡一下手中届时拥有的选择再做决定。

  在火箭被湖人淘汰两天之后的当地时间周二,阿泰表示:“我要全方面综合考虑,很难现在就做出决定,我会一直考虑到有球队提供给我一份我无法拒绝的报价。刚48小时(自火箭被淘汰后),我真的还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个,为了明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比赛,我现在只想留在馆里继续训练。”

  去年夏天,阿泰从国王被交易至火箭,身背最后一年价值845万美元的合同。在麦迪赛季中期因膝盖手术而报销之后,阿泰成为了球队第二得分手,阿泰为火箭更衣室带来了必须的韧性,还成为火箭值得依赖的一对一防守者。

  下赛季,麦迪和姚明已经占用了火箭大约4000万美元的薪水,但总经理莫雷也表示,球队会优先同阿泰谈判。

  莫雷说:“对他,对我们,这都是一个重大问题。他今年为这支球队贡献了很多。我的工作不是阿泰,也不是交易谁,而是我怎样才能打造一个整体表现更好的阵容呢?阿泰会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看看我们能否达成心愿。”

  对于阿泰来说,他加盟火箭时,其作为闹事者的名声尚未洗刷干净。他因奥本宫的骚乱遭到NBA史上最长的禁赛尚未被人忘记,去年夏天他又是因为和国王在合同上的争论而选择了离开,29岁的阿泰说他不能改变自己,但他能打破人们对自己是否能控制自己的个性成为一个有价值的球员的怀疑。

  阿泰说在火箭他变得成熟了,也重新找到了自己对比赛的那份热爱。“我上场没有想过要去耍任何人,”阿泰说,“但我相信,从我年轻的时候开始效力的每一支球队,我始终都是一个领袖,也是一笔财富。我在尽力找回那种感觉,当我那时战斗的时候,无关金钱。”

  阿泰还说:“自从我通过打球赚得好多钱的时候起,当一些事情做错的时候,我必须找回自我,我曾经为此付出的努力超过了我在比赛中所做的,其中精神上的部分也远胜于跳投需要的努力,现在终于中和了。我会继续变得更好,领导能力也会变得更强,我的比赛将会得到提升。”(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泰留在火箭就是颗定时炸弹,还是趁早走了好!
喜欢阿泰,去哪我都支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