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的问题今夏难解 火箭经理把大动作放在明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前年夏天,莫雷从马刺偷来了斯科拉;去年夏天,他换来阿泰斯特。今年夏天,莫雷还需要施展这样的空空妙手,同时还需要一些运气,才能解决麦迪的问题。麦迪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年薪约2400万美元。
对于那些一心降低薪金总额的球队来说,这份合同很具吸引力。问题在于,麦迪很可能要到赛季中段(最晚在明年年初)才能复出。而复出之后,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也没人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想在今年夏天把麦迪换走,实在有些困难,没人愿意接受一个不知道复出后状态如何、甚至还不知道能否复出的病号。所以,今年2月,在麦迪单方面宣布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后,火箭高层一度暴怒,但很快,莫雷就赶到芝加哥,同麦迪共进晚餐,还在各种场合说麦迪好话。这可以看做莫雷的精明之处,他意识到,麦迪很可能到下赛季中期才能复出,即便火箭想把他换走,也需要麦迪打出漂亮的数据才行,闹得太僵,对火箭有害无益。

  在姚麦合计占去大约4000万美元、阿泰又占去大约千万年薪之后,可供莫雷操作的薪金空间只剩下一个中产阶级条款,他还打算买一个选秀权。这样看,火箭在今年夏天要么小修小补,要么进行一桩爆炸性的大交易——当然,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至于期待亚历山大掏奢侈税,基本上是痴心妄想,“我可以交奢侈税,但绝不会为了一般球员。”这位老板昨天说。程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