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湖人|孙悦|科比|湖人赛程|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拜纳姆遭湖人队友弃用 安东尼脚踝扭伤虚惊一场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投篮点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6日,在丹佛的百事中心进行的西部决赛第四场中,掘金队主场以120-101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把总比分扳成了2平。

  湖人开场六分钟内打了一个9投2中,得到了5分。湖人队包括科比在内的所有球员外线均失准,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费舍尔(费舍尔新闻,费舍尔说吧)外线投篮打铁声不绝于耳。

  科比开场手感不好,甚至连上篮也不进。这到被掘金抓住了机会,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一传发动快攻,琼斯快下接球后大风车暴扣得分。

  湖人用拜纳姆当首发中锋,但他们并没有太重视这点。拜纳姆由于在内线的攻击力有限,即便他要到位置队友也不会将球传到他手里。湖人队只能无奈“自废”武功。

  比卢普斯曾经在第二场用科比的后背发底线球得分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奸巨猾”用来形容比卢普斯一点也不过分,他上篮得分摔出了底线,眼见奥多姆发底线球准备进攻,如果让奥多姆跑回去掘金就会形成四打五的局面。比卢普斯眼见就要失位,于是他用手扯了一下奥多姆的裤衩,延缓对手进攻的时间。

  第二节比赛开始阶段成为了CBA旧将安德森的表演时间。他先是躲开加索尔的防守与队友来了一个空中接力。之后他又通过拼命的回防直接将布朗的球扇到了篮板上。安德森的表现带动了全场球迷的热情。

  科比跳投命中,但他眼前却没有防守队员,之前的防守队员安东尼龇牙咧嘴的看着自己的脚踝。经过慢动作回放,安东尼在防守科比的时候自己扭到了脚踝,小飞侠空当投篮命中。安东尼一瘸一拐的跑到前场,队友并没有叫暂停,甜瓜仍旧是痛苦不堪的跑到前场进攻。湖人队在完成一次防守准备发动反击,安东尼被迫采取了犯规战术,让教练给他换下场。不过经过简单治疗之后,安东尼感觉自己脚踝并没有太大问题,又重新返回赛场。

集锦:科比34分难敌掘金7人上双 掘金2-2扳平比分 更多

  安东尼终于在半场前的最后一分钟投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他此前10投全部偏出。小甜瓜在扣篮得分之后,之前受了一些伤的脚踝再次感到不适,安东尼不得不下场休息。由于比赛马上接近半场结束时间,安东尼提前离场,返回休息室治疗受伤的脚踝。

  湖人在第四节发起了猛攻,比卢普斯又站了出来。他在救一个边线球的时候非常冷静的拨给了队友,他绕开防守队员接球后直捣对手内线。比卢普斯在面对拜纳姆防守的情况下霸王硬上弓,投篮命中还造成小鲨鱼的犯规。这位曾经总决赛的MVP让拜纳姆无奈的变成了摆设。

  双方打得火药味十足,沃顿在造成内内犯规之后,又返回到内内面前说了一些不干净的话,裁判为了稳定局势果断的给小沃顿一个技术犯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有机会淘汰湖人
湖人回主场不会给掘金机会
掘金靠主场赢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安东尼大战科比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比卢普斯 | 加索尔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