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顽皮丁俊晖赛前妄想改比分 丁爸爸现场指挥温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26日海口报道) 4比1,丁俊晖干净利落地战胜刘崧,轻松挺进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决赛。而在这场半决赛前,几个小花絮既是显示出丁俊晖的满满信心,还让丁爸爸事无巨细的性格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山寨主裁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等待上场的丁俊晖百般聊赖,左看看、右瞧瞧,他来到了裁判席的比分直播电脑前。这时的比分直播,显示的是“丁俊晖 0 VS刘崧 0”。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后,“干脆把比分改成4比0得了。”一旁有人开始调侃。

  此言显然是惊醒了梦中人,丁俊晖略有所思地点点头,调皮的他开始下手。但比分直播的电脑和鼠标并不太听他的话,任凭小晖怎么弄,比分还是0比0--比分直播也只有相关的人士才能更改。这时,一旁的裁判长开始开玩笑:“要是真改了你就得按照这个比分来打啊!”丁俊晖笑笑。

  结果,最后的比分是4比1,如果丁俊晖一开始顺利篡改了比分,比赛会是另外一种结果吗?

  丁爸爸现场遥控

  “那边的空调是谁负责?”下午的比赛开始前,丁爸爸早早地来到了场地,进行最后的确认。由于比赛还没有开始,因此现场的灯光以及空调都没有准备到位,这时丁爸爸开始发话了。

  “那边的空调都没有开,这样的温度肯定不行。”丁爸爸一边说,一边找到了场馆的负责人向他说明情况。原来,海口湿热的天气对斯诺克比赛的影响特别大,比赛中也只能依靠现场低温的空调调节室内的湿度。尽管赛前大家都认为丁俊晖拿下比赛没有问题,但丁爸爸显然希望一切能够准备得更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