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刘崧以1∶4不敌丁俊晖 梁文博与丁俊晖会师决赛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的比赛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的争夺。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刘崧以1∶4不敌丁俊晖,遭到淘汰。在昨晚举行的另一场由梁文博对阵新秀李岩的比赛中,梁文博不出意料以4∶0战胜李岩获得胜利。

今天下午3时本次大赛将举行决赛,丁俊晖VS梁文博,谁是真正的冠军届时将分出高低。

   昨天的比赛,丁俊晖和刘崧都来得很早,可见对比赛的重视。第一局丁俊晖在8∶27落后时,抓住机会一杆获得25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小丁又以单杆57分清台稳操胜券。第二局刘崧以61∶0完胜。第3局,丁俊晖开局获得较大优势,他单杆打出39分取得40∶0的大比分。刘崧上手后一度追了27分。随后,丁俊晖打出了单杆33分最终以80∶27获得第三局的胜利,此时大比分为2∶1。第四局,丁俊晖率先打出单杆37分,并44∶9领先,尽管刘崧一再寻找机会突破但一直处于被动,丁俊晖又打出了单杆37分,最终比分为81∶15。第5局丁俊晖以60∶8大胜,总比分为4∶1。

   赛后,丁俊晖和刘崧联合接受了媒体采访。小丁表示,这几天来自己发挥得比较一般,主要原因是近期练球太少。对于刘崧的表现,丁俊晖说第一次和刘崧交手感觉对方打得不错,是一位优秀的选手。刘崧表示丁俊晖是一名真正有实力的斯诺克选手,他和小丁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如关键球的处理上,他没有小丁那么经验丰富。此外,丁俊晖拿了那么多的冠军是他实力的最好说明,被丁俊晖打败刘崧表示没有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