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直言保持不败不是好事 无视梁文博篡位说

2009年05月27日1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中巡赛梁文博5-4丁俊晖夺冠(点击查看组图

  华奥星空海口5月27日电(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4比5惜败梁文博屈居亚军,从2006年中巡赛创办至今的不败神话也就此终结。不过丁俊晖认为输掉这场比赛反而是好事,梁文博和他的实力本来就是伯仲之间。

  自2005年年底在全国排名赛南京站输给郑鹏之后,丁俊晖在国内赛事从未输球,中巡赛创办至今的三年多时间里保持全胜。与梁文博在最近四次国内外赛事的交手中,丁俊晖也是保持全胜,最后一次则是前不久的世界锦标赛首轮。

  这场决赛非常的激烈,双方高分不断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丁俊晖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最终还是梁文博抓住了机会赢得胜利。赛后丁俊晖说:“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后面他稍稍有些紧张,也看得出他非常想赢。”

  对于自己的保持了三年多的不败纪录被终决,丁俊晖很轻松的说:“这次比赛大家都打得不是很好,我的状态也很一般,和肖国栋的那场比赛他就有机会赢我。其实输一次对我有好处,长时间的保持不败并不是好事。”

  丁俊晖对于输球其实早有预感,在昨天的半决赛之后他就曾表示过,看好梁文博夺冠,因为对手近期的训练要比他强。今天果然被言中,丁俊晖表示:“我们的球本来就差不多,前几次交手也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而且之前我一直没有练球,这次比赛也是以赛带练。”

  有媒体提出,这场胜利标着这梁文博已经压过丁俊晖。谈到这种“篡位”之说,丁俊晖笑着说:“谁篡谁的位呀?这个问题应该根本不存在,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中国老大。”

  结束了海口公开赛后,丁俊晖将要返回家乡,准备6月3日开始的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踏上自己的卫冕之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