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败丁俊晖并不喜形于色 梁文博表达了更高追求

2009年05月27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口5月27日电(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决赛,梁文博以5比4力克丁俊晖摘得桂冠。连续四次输给丁俊晖之后,梁文博终于扬眉吐气,终结了对手长达三年多的内战不败神话。不过他也冷静的表示,国际赛场才是真正的舞台。

  这场决赛非常的精彩激烈,双方高分不断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梁文博一度以4比2领先手握三个赛点,但丁俊晖不慌不乱的连扳两局。决胜局打得非常紧张,最终还是梁文博抓住了制胜机会。

  在用翻袋的方式打进制胜的一颗红球后,梁文博紧紧握拳,宣告自己又迈上了一个台阶。不过夺冠之后的梁文博并不是很兴奋,他赛后说:“高兴是肯定的,也非常想打赢这场比赛,但现在感觉有些累。”

  能够抑制住自己的兴奋,因为梁文博有更高的追求,在国内赛场战胜一次丁俊晖决不是他职业生涯的最终目标。梁文博说:“这次比赛我们俩练球都比较少,感觉手生,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我觉得世界赛场才是真正的较量,下个赛季我要争取发挥得更好一点。”

  海南这块福地为梁文博带来冠军,而且是击败了丁俊晖后取得的冠军,同时单杆最高奖也被他收入囊中。但谈到海南赛场时,梁文博留下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比赛打到关键时刻,仍然有很多闪光灯之类的事情发生。海南第一次办斯诺克大赛,缺少经验,我相信他们不是故意的,也相信今后这里能把比赛办得更好。”

  非常戏剧性的是,梁文博其实是赛场秩序不佳最大的受益者,要不是决胜局的闪光灯事件,他在1/4决赛就会被田鹏飞淘汰。今天的决赛梁文博虽然受到点干扰,但经过裁判提醒后,后面几局非常关键的比赛,观众们还保持了良好的秩序。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