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赢球当然很高兴 希望好运伴随下个赛季

2009年05月28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决胜局超分后,当反袋打入最后一颗红球确保胜利时,梁文博兴奋地振臂欢呼。可以看出,梁文博对这场胜利是多么地渴望。

  这场比赛之前,梁文博对丁俊晖是4战皆负,特别是在今年的世锦赛首轮,他被丁俊晖淘汰出局的一幕可谓刻骨铭心。

  虽然今日夺冠后,梁文博刻意想保持得很平静很绅士,但从这位大男孩的脸上,你不难看出,他是如此地开心。

  “今天大家打得还可以,都抓住了互相的失误,但是还是没有在英国打球的感觉。能夺冠当然很高兴,心情还不错吧。”在记者的追问下,梁文博终于说出了内心的话。他希望能把目前的状态和好运气,带到下个赛季中去。

  丁俊晖赛后也说,他自己只是把比赛当练习,而梁文博对比赛的胜利充满了渴望。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梁文博说,这次比赛结束后,他将继续他的假期,先到三亚去放松放松。至于下个赛季的比赛,等休完假期再说吧。

  记者 陈大平 实习生 李风军

  (本报海口5月27日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