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拒谈长约镇守巴萨 称教练应该是打短工工种

2009年06月01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尽管在执教处子秀赛季便率领巴塞罗那获得了三座冠军奖杯,然而约瑟夫-瓜迪奥拉却拒绝了来自俱乐部竞技总监贝吉里斯坦提出的一份长期合同,西班牙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结束后再决定自己是否长约留在诺坎普。

赛季初,巴萨与这位前中场巨星签署了两年合同,新赛季将是合同的最后一个年头。

  据悉,加泰罗尼亚巨人已经向瓜迪奥拉交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并在合同的附加条款中表示无论下个赛季是否获得冠军都无损瓜帅在诺坎普球场的未来,然而面对这样一份优厚的合同,这位先后在罗马和布雷西亚效力的防守型中场却给出了令人惊讶的答案。

  “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和接手这支豪门之初没有任何改变,对于球队所获得的成绩相信即使任何一位主教练都可以做到,然而或许我们本赛季还可以一无所获,因而现在谈论续约的问题还为时尚早,”在接受《拉科鲁尼亚晚报》采访时瓜帅表示。

  “如果我们没有在伯纳乌6比2战胜皇家马德里,或许我们现在已经是联赛的亚军,而如果不是何塞-平托没有救出那粒点球我们也将不是国王杯冠军,而如果不是在斯坦福桥安德列斯(伊涅斯塔)伤停补时的进球,我们也将失去欧冠奖杯,”

  “所有这些让我对于自己的能力有一个非常清楚地认识,而在新赛季我们将成为众矢之的,无论是在联赛或者是欧洲战场,更或是世俱杯!我想新赛季才是最困难的,因而下个赛季结束后才是我商讨留下还是离开的最好时机,”

  “综合上面的原因,我没有任何理由接受俱乐部交给我的新合同,教练应该是一份打短工的工作,像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在曼彻斯特联的表演毕竟是凤毛麟角,而这样也可以激励主教练做到最好!”

  “我们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是最好的教练!”

  收购进行时

  尽管率领有着“巴萨梦三队”之称的诺坎普豪门最终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然而主教练约瑟夫-瓜迪奥拉对于球队现有的阵容似乎并不满意。在接受西班牙媒体《体育报》独家采访时,西班牙人透露了今年夏天巴塞罗那转会的方向。此前,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弗兰克-里贝里已经成了诺坎普争夺的焦点。

  就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曼彻斯特联上演巅峰对决之前,巴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就曾断言,目前由瓜迪奥拉率领的加泰罗尼亚巨人完全可以与约翰-克鲁伊夫以及弗兰克-里杰卡尔德所率领的“梦一”和“梦二”相提并论,并声称“巴萨梦三队”已经准备好创造自己的王朝。

  然而随着瓜帅赛季首秀的结束,对于这位前巴萨中场巨星的技战术体系已经没有任何秘密而言,因而本赛季转会市场吸取更多重量级球员,将是这位少帅下赛季延续神奇的资本,而巴萨高层对此也是有了非常充沛的准备。

  “下个赛季对于球队目前的阵容而言将会非常困难,要知道世界杯预选赛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的排兵布阵,赛季将会因为世界杯变得更加短促,而接近70场比赛的密集赛事对于我们将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瓜迪奥拉首先强调。

  “因而收购更多的球员将是势在必行,我已经基本上有了自己的转会策略,但是现在我还不想说到底谁留下或者离开,首个赛季赢得三项赛事的锦标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的,下个赛季将会更加的困难,”

  “我们是非常幸运的,毕竟在赛季开始阶段我们输掉了一些比赛,最终可以获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必须继续提升挖掘球队的潜力,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样的战术体系还可以持续很多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