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单局比赛丁俊晖频失误 电视画面堪比战地纪录片

2009年06月0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小晖神情落寞]
小晖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13点,20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丁俊晖和马克-艾伦。这场比赛第四局两人竟然各出现了两次低级失误,而比赛转播画面已经成了比赛解说员们调侃的对象,被裁判警告过一次的观众是不是就守规矩了呢?答案是NO。>>你认为比赛的精彩度如何?

  单局两人竟多达四次失误

  本场比赛第四局,马克-艾伦在得到33分之后,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母球摔袋失误,这时现场的观众的嘘声顿时一片,因为这些观众大部分都是丁俊晖的球迷。艾伦被罚4分,丁俊晖也得到上手机会,不过他在得到33分后也出现了失误,艾伦接着进攻得到18后再次出现失误,面对绝佳机会的丁俊晖鬼使神差的又出现失误。最终艾伦以63-41胜出,总比分4-0领先丁俊晖。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中出现失误很正常,但太多就不正常了!
观众也应该配合裁判,这样才有好的观看秩序!

  比赛画面堪比战地纪录片

  由于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镜头不时的晃动,这也引得上海体育频道解说员对转播机构的水平提出质疑,解说员译男调侃道:“这比赛简直就是纪录片,还是战地纪录片,不知道转播比赛的机构是不是真的干这行的?”不仅电话画面晃的厉害,导播在切镜头的时候也经常很不职业的将摄像机切进画面中,这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战报:精英赛-丁俊晖0-6惨遭横扫 艾伦夺职业生涯首冠
    解析:卫冕失败非世界末日 小晖能否走出低迷全靠一点

  观众再次成为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上半场,不仅裁判警告了一位使用闪光灯的观众,现场的广播业警告了一次,不过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现场的环境改观依旧不大,不仅观众席上噪杂声不断,闪光灯偶尔还是在闪。这时现场广播第二次警告了比赛观众,“请现场观众保持安静,比赛期间请不要使用闪光灯,谢谢合作。”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