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兰克看好费拉拉未来 尤文救火主帅获两年合同

2009年06月07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本周,尤文图斯的代理主帅奇罗-费拉拉终于扶正拿到了一份两年合同。在拉涅利下课之后,费拉拉显然要比斯帕莱蒂等人更合尤文球迷的心愿,而瓜迪奥拉上赛季的成功也让米兰、尤文纷纷大打少帅牌。尤文图斯经理让-克劳迪-布兰克相信费拉拉在尤文图斯一定会取得成功。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布兰克表示:“我们度过了三个艰苦的赛季,我们一直为了重返顶级行列而苦苦挣扎。现在我们和费拉拉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我是提议让他执掌尤文的管理层成员之一,因为他是老尤文图斯球员,是那种将胜利写进DNA的人,在球员时代和作为助理教练他都证明了自己的冠军DNA。”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拉涅利的七轮不胜葬送了俱乐部一个赛季的努力,最终两手空空。布兰克仍然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我们在联赛的表现有了提高,而且我们也在欧冠联赛证明了自己,在意大利杯打入了半决赛。联赛排名第二我们仅仅落后于国际米兰,我很满意,我们在培养新人和掌控好自己的支票方面做到了平衡。新秀们就是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