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核心暗露对阿联不满 哈里斯盼布泽尔能加盟

2009年06月08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新泽西网队球星德文-哈里斯在接受一次访谈中明确表示希望篮网能够引时犹他爵士的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以加强内线四号位的实力。

  在访谈中记者首先提到了新泽西网队的选秀问题,哈里斯对这个问题并没有进行正面的回答,他说:“这应该是总经理负责的事情,我只好自己的球就可以了。当然我们最好能有一个会抢篮板会盖帽的球员,一个能够在内线与布鲁克-洛佩斯相成互补的球员。”

  此前有传言说,卡洛斯-布泽尔今年夏天将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将会在底特律活塞和新泽西多队之间做出选择。本赛季网队只取得34-48负的成绩无缘季后赛,四号位也成为他们的老大难,易建联作为大半个赛季的先发大前锋,场均只有8.6分5.3个篮板,在后半段他伤愈复出后状态不佳,新秀里安-安德森首发效果也不好,安德森场均也只有7.4分4.7个篮板的表现。在哈里斯看来篮网最大的软肋就是大前锋位置。

  而布泽尔在犹他爵士过去三个赛季均打出两双的表现,有两年都是20+10的数据,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下降到16.2分10.4个篮板。在与湖人的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分又达到了20分12篮板的数据,如果这样一名超级大前锋加盟肯定将会使篮网内线实力大增。

  哈里斯在谈到布泽尔的交易流言时说:“我当然希望他加盟篮网了,我想他可以和我们球队完美结合,他打大前锋正好可以和洛佩斯很好的互补。他能很好的执行挡拆战术,他拥有我们需要的篮板球能力,也能为队友创造空间。我夏天和布泽尔交过几次手,我知道他的能力,他是个天才球员,很适合篮网。”

  记者笑问哈里斯是不是在做广告招揽布泽尔加盟时,哈里斯笑着说:“我只是在做对我们球队有利的事情。”(大苦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