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在维也纳享受足球 相信自己的表现会更好

2009年06月09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未来的路怎么走还不知道,能否重回奥地利联赛踢球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对于正处在假期中的孙祥来说,却并未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跑步、健身、找个地方动动球,熟悉一下球感,正在上海的孙祥很职业地打理着自己的每一天。

  “转会的事情,全部交给了经纪人去办。”孙祥说,不过,他也没有掩饰自己希望继续效力维也纳队的想法,“维也纳这座城市,真的很漂亮……”

  虽然没有像孙继海和邵佳一那样,加盟欧洲五大联赛当中的球队,但是在“海归”球员当中,孙祥绝对算是一员“福将”。在荷兰埃因霍温队五个月的短暂租借期里,孙祥不但成为参加欧冠联赛的中国球员第一人,更是跟随埃因霍温队一道,捧起了荷甲联赛冠军的奖杯。半个月前,孙祥作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员,不但获得了奥地利杯赛冠军,如果能够顺利加盟的话,下赛季,他又将获得参加新的欧洲联赛的资格。“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讲,本身就是一种收获。”

  上周四,孙祥重回康桥基地,并且观看了申花与浦东中邦队的一场教学比赛,他的出现,引来了罗迪克和巴尔克斯等申花外援的注意。毕竟,就算是小赫莱布这位申花现役外援中最大的“牌”,也没有获得过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所以我真的很感谢申花俱乐部,给了我这些能够走出去的机会。至少有一点,我没有给申花丢脸。”

  在奥地利的这一年时间,孙祥经历过连续进球的辉煌,体味过伤病缠身的痛苦,这也让他更加珍惜能够安静踢球的机会。“这个赛季我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吧,主要是伤病的影响比较大,而且场上踢的也不是原来的左后卫,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接下去能够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的话,我相信自己的表现会更好。维也纳是一家小俱乐部,不过,却是一家拥有将近百年历史的俱乐部。在那里,我也得到了很多不同于在申花以及在埃因霍温队踢球时的体验,我蛮享受这种感觉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