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大奖赛连云港赛区 河南男排胜山东获第三名

2009年06月16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年全国男排大奖赛连云港赛区的比赛前天晚上结束,河南天冠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1战胜山东队,继江苏宿迁赛区后,又一次获得了赛区的第3名,八一、江苏分获冠亚军。

  河南队在这次预赛中表现不理想,分别以2∶3的相同比分先后负于江苏和八一,仅以3∶0战胜山东,通过互查小分再次被挤出了冠亚军决赛,不得不和山东队争夺第3名。

在这场比赛中,河南队牢牢掌控住了局势,打出很多漂亮的进攻,最后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3∶1战胜对手,4局的比分是23∶25、25∶15、25∶23和25∶21。

  昨天早上,河南天冠队已经包车奔赴千里之外的浙江玉环县,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大奖赛第3站比赛,同组的对手有浙江、八一和四川。对于河南来说,此仗非常关键。由于他们在前两站都没有进入前两名,所以这一站必须拿到冠军才有希望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否则将被提前淘汰。⑨7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