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媒宣布孙祥转会正式破产 或引进其他亚洲球员

2009年06月1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奥媒体宣布孙祥转会正式破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奥地利媒体《Heute》刊出消息:中国球员孙祥转会维也纳宣告失败,他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时离开俱乐部。这也是孙祥继租借埃因霍温未能转会成功后,第二次与欧洲俱乐部失之交臂。

回顾·埃因霍温不考虑签约孙祥 俱乐部放弃优先购买权

  《Heute》表示,奥地利维也纳此前一直在试图寻找赞助的企业,以便支付孙祥的转会费,但最后的努力也宣告失败,孙祥的转会已经宣告失败。报道称,维也纳俱乐部在上周五还给孙祥准备好了一份三年的个人合同,但到了周六的中午,维也纳俱乐部董事克拉彻迈尔正式表态:“我们没有找到支付孙祥转会费的企业,这实在太遗憾了。”策划·孙祥-欧洲第二冠

  随后,卡拉彻迈尔联系上了孙祥的中方经纪人罗曼,他与孙祥一同从中国返回了维也纳,处理最后的事宜。由于孙祥和维也纳的合同到6月30日才结束,孙祥有可能再随队训练几天,和队伍做最后的告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祥应该继续寻找欧洲球队!
孙祥在维也纳的发挥还是令人满意的!
遗憾孙祥未能留在维也纳……

  克拉彻迈尔对奥地利媒体表示:“孙祥已经告知他的经纪人,他希望在维也纳继续效力下去。因此他的经纪人也在帮助我们寻找孙祥转会的赞助。这是让孙祥永久转会的最后一线希望。”

  而维也纳也表示,即使不能最终引进孙祥,也不表示孙祥赴奥的这次运作是失败的:“我们在未来都不会放弃引进孙祥或者其他亚洲球员的计划。尽管孙祥在上赛季收到伤病的困扰,但他还是在场上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克拉彻迈尔证实,上海申花给孙祥开出的转会费的确是只有35万欧元:“上海申花告知我们,他们只愿意出售孙祥,而不是继续租借。我们也可能继续寻找赞助商,做继续租借孙祥的努力。”

延伸阅读: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奥大报采访搜狐驻外记者 五支球队静候孙祥降临

·维也纳主帅:预留位置给孙祥 放弃他会非常遗憾

·孙祥再成FIFA官网红人 一壮举令其傲视亚洲群雄

·孙祥告别维也纳几成定局 申花:未得任何求购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