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森西家族这次不敢高调出售 罗马即将迎来新主人

2009年06月22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罗马即将迎来新的主人!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菲拉内奥利代表的瑞士财团有望在周一完成对罗马的收购,届时他们将取代森西家族在罗马长达16年的统治,成为红狼军团新的掌控者,而“新官上任三把火”,菲拉内奥利已经谋划球队的几笔重要转会,这其中就包括罗马引进皇马射手亨特拉尔一事。


  据悉,菲拉内奥利已经与巴尔蒂尼进行过接触,这位目前在卡佩罗手下担任英格兰国家队,曾于1999年至2005年在罗马担任体育经理,如今非常有望重返罗马。抛开在罗马6年的工作经历不谈,巴尔蒂尼的上任或许将为罗马在转会市场带来一些作为。

  早在2006/2007赛季,巴尔蒂尼曾追随卡佩罗在皇马担任过要职,与不少球员私下交情不错。而随着卡卡和C罗加盟皇马和里贝里等人的潜在加盟可能,皇马队内不少球员只能面临转会的命运,这其中以范德法特、斯内德为首的荷兰帮被清洗可能最大,而曾经在伯纳乌球场令众多球迷眼球一亮的“猎手”亨特拉尔,随着卡卡和C罗的到来,也被视作伯纳乌“多余”的人物,不过菲拉内奥对于亨特拉尔倒是兴趣浓厚,有传闻称皇马有意用亨特拉尔交换罗马队中黑山射手武齐尼奇。

  除了亨特拉尔外,卡瓦尼也是罗马重点引援对象,这位巴勒莫射手本赛季共攻入14粒进球,罗马主帅对于这位乌拉圭射手更与高度的评价。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瑞士财团将会收购罗马67%的股份,而其重要人物包括德国人沃尔克-弗里克和罗马人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