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勇士即将完成交易 50分先生或加盟联手鹰王

2009年06月25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克劳福德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克劳福德数据    阿西-劳数据    克拉克斯顿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ESPN报道,继马刺和雄鹿的重磅交易后,老鹰和勇士也即将完成一笔交易。一位联盟高层透露老鹰将用阿西-劳和斯帕德-克拉克斯顿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勇士后卫贾玛尔-克劳福德,这笔交易将很快完成。

  克劳福德是联盟中有名的“50分先生”,他先后在公牛、尼克斯和勇士单场砍下50分以上的分数,是NBA历史上第四个代表三支球队拿到50+的球员,并肩张伯伦、伯纳德-金和摩西-马龙,是现役第一人。虽然具备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上赛季场均得分19.7分,但他存有争议的球风和大合同并不在勇士的未来计划中,主帅老尼尔森就多次试图交易走克劳福德,这已经不是秘密。如果交易达成,勇士则能顺利解决掉了克劳福德的大合同,让他们拥有更大更安全的薪金空间,在转会市场施展拳脚。

survey

  而对于老鹰方面来说,2007年11号新秀阿西-劳和老将克拉克斯顿的离开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健身,但这次转会可能对他们与自由球员迈克-毕比的续约谈判将有着一定的冲击。毕比是老鹰上赛季的主力组织后卫,对球队冲进季后赛第二轮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如果现在球队后场再加个克劳福德,虽然他不是并一个纯正的组织后卫,但出众的得分能力能和乔-约翰逊组成恐怖后场双枪。可想而知,克劳福德的到来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毕比能否成功续约老鹰。

  但目前根据老鹰官员透露,这笔交易已经被暂时搁置,由于克劳福德在合同中拥有提前终止条款,这让老鹰主教练伍德森对这笔交易心存疑虑。(搜狐体育 锐利)

老鹰交易相关新闻:

   老鹰欲交易史密斯 转会保证金让火箭难获扣篮王

   交易流言:老鹰得到克劳福德 辛里奇加盟开拓者

诸强交易相关新闻:

   莫雷交易麦迪立场松动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马刺雄鹿四球员交易完成 杰弗逊以一换三入马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老鹰将搅乱东部格局
克劳福德是老鹰福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