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拒绝交易麦迪 称都知道姚明是不可触碰的人

2009年06月25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已经拒绝了不少球队交易麦蒂的要求。麦蒂的未来是近期火箭队的热点,莫雷承认,麦蒂的到期合同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很大的吸引力,但他再次强调自己仍然愿意将麦蒂留在这个团队中。

莫雷说,他相信麦蒂还能做出贡献,他仍然是火箭队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季后赛的竞争中。莫雷表示有很多球队出于平衡财政的目的已经给他打过要求交易麦蒂的电话,但是都被其一一拒绝。

  除了麦蒂,火箭队还有很多球员吸引了其他球队的关注,包括布鲁克斯、兰德里、斯科拉以及巴蒂尔。当被问及“这其中没有姚明的名字吗?”莫雷笑着说:“没有,他们都知道,姚明是不可触碰的人。”(李娜)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