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状元身份加盟快船 天才前锋令洛城人发狂

2009年06月26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格里芬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拥有头号选秀权的快船毫无悬念的摘取了NCAA年度最佳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对于这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二前锋,快船方面早已心向往之,为此迫不及待的快船主教练邓利维甚至还曾因为格里芬违反了联盟规则。

  格里芬的父亲就是一位篮球教练,上高中时期父亲就一直带着他打球,他的哥哥泰勒还是格里芬在俄克拉荷马大学的队友。良好的家庭环境塑造了这位不世天才,在2008-09赛季美国各大体育杂志评选的NCAA联赛最佳球员中,格里芬的名字几乎必定上榜。格里芬获得这些荣誉并非吹嘘,而是靠着自己超人一等的篮球实力。在NCAA强队林立的“大十二赛区”,格里芬30次打出两双,距离NCAA历史记录只差一次。

视频:隔人暴扣如探囊取物 格里芬诠释完美野兽

  格里芬的天赋让获得状元签的快船高层兴奋不已,他们对这位身高6英尺10但却拥有娴熟技术的前锋当即就表示出了强烈的兴趣。获知本队得到头签后,快船主教练邓利维在巴塞罗那就表示他们要引进格里芬,结果导致自己违反了联盟规定。在接受快船试训期间,格里芬再次让快船感到吃惊。例行的运球训练中,格里芬表演了同时运三个球的技术,这种一般只有外线球员能做的动作让邓利维大为吃惊。

  快船上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他们希望格里芬能改变球队的命运。邓利维对格里芬的评价则是:“当你得到状元签,可以挑选格里芬这样的球员,那么99.9%你会把他留下。格里芬天赋超强,而且人品很好,弹跳能力、持球能力和篮下攻击、身体素质都是一流。”(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