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段鑫:外援不积极导致进攻不畅 两场一分很正常

2009年06月27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一度排名积分榜首的沈阳东进近两轮一负一平,跌出了前三甲。对此,沈阳东进队主教练段鑫认为:“这两场比赛我们的两名巴西外援没有前面比赛积极,他们跑动少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传球空挡。现在可以明显看出,中甲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我们能当第一,也能两场只得一分,这都很正常。”

  升班马沈阳东进之所以一度登上积分榜首的位置,凭借的就是罗德里格和莱昂纳多两名巴西前锋的出色表现。他们二人的进球占据了球队总进球数的近90%,但他们二人最近两场却突然哑火。甚至此前雷打不动的莱昂纳多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便被朝鲜外援全松林换下了场。赛后,主教练段鑫直言:“我们的进攻出了问题,我们和安徽队的队员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但我们的两名前锋外援在前场的跑动却不够积极,我们的中场球员得到球后后,罗德里格和莱昂纳多往往处在对方严密的防守之下,并没有扯开空挡。这直接导致了我们无法传出威胁球,很难创造出好的破门机会。回到驻地,我会找这两名外援谈一谈,告诉他们在场上一定要多跑动,否则我们的进攻就很容易被对方防死。当然,也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在外援身上,我们的其他球员之间的配合还是不够理想,这也造成了进攻威胁不大。”

  总结完本场比赛,段鑫认为:“其实输一场、平一场并不算什么,这都很正常。赛前我就告诫队员,安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在中甲踢了多年。他们一直是中甲的前几名球队,但最后时刻总是犯错误,才没有冲上中超,但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再此前冲上中超几支球队的实力之下。我们还应该看到今年的中甲联赛各队实力都很接近,谁胜谁都很正常。像东亚队今天也大比分输给了广东队,下场比赛我们主场就要对阵表现一直很抢眼的上海东亚队。这场比赛很关键,这场比赛打好了,我觉得对全队会是一个很振奋的事情。”

  客场逼平了沈阳东进,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表示:“双方队员都很努力,场面也很激烈。但是由于大家都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中场的拼抢上,所以漂亮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不多,比赛相对沉闷一些。我们的球队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沈阳今天的气温也很高,一些队员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但大家还是要呀坚持住了,我要感谢双方队员。”(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