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高层曝还将有大动作 易建联下赛季重回首发

2009年06月28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爱琳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后卡特时代,易建联将何去何从成为“易迷”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北京时间昨天,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易建联将会出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并且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不可否认,送走卡特是网队开始一系列重大交易的开始,单从目前球队拥有的薪金空间分析,就有足够的吸引力。目前,网队距离交奢侈税还有大约1200万美元,这笔钱足够篮网在接下来的交易中捕获至少一名全明星级球员。

  “交易卡特是我们今夏行动的一个环节,但是我不认为这是最后一步。”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表示,“接下来可能还会有更重大的事情发生,但一切在没有成为定局之前,结果怎样我无法预测。”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也表示,“这是一个灵活的操作,(目前的薪金空间)使我们能够有更多的选择权,不过我们的工作尚未完成。”

  从网队高层话语中不难听出:球队接下来需要寻找一个新的球队领袖。此外,阵容也需要调整。不过,在即将发生的一系列调整中,阿联的位置不仅没有受到冲击,反而得到进一步加强。

  “这是易建联的黄金机会。”弗兰克表示,“我希望易建联能够更好地融入球队,更好地打好大前锋的位置。从现在起,球队将会把每一个可能的机会都留给他。他现在已经为此准备了。这个夏天,他训练得很刻苦。我认为,他将是我们值得依靠的对象。”

  确实,正如弗兰克所说,易建联确实异常努力。为了摆脱上个赛季的尴尬,目前,易建联正跟随训练师训练肌肉,尤其是上肢的力量。据悉,经过这段时间的特训,阿联的身上又“长”出了近10磅肌肉。此外,阿联还在不断尝试扩展自己在场上的活动区域。

  “我觉得下个赛季我们应该可以看到易建联达到所需要达到的层次,因为他已经在这个联盟中得到充分的时间,我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他会变得更好。”弗兰克说。(东莞日报 刘爱琳)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