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输球就像打翻五味瓶 主帅直言心情非常复杂

2009年06月30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梁尚刚)美国足球队28日在联合会杯决赛中被巴西队逆转之后,主教练布拉德利赛后不知是难过还是高兴,称自己心里五味杂陈,非常复杂。

  美国队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可用“神奇”来形容。
前半程的两场比赛,他们都被三次破门,表现异常糟糕。但在后半程3场比赛中,他们突然爆发了,先以3:0击败埃及队,又以2:0淘汰了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随后在决赛的上半时以2:0领先巴西队。只可惜他们未能“神奇”到底。

  这样一个“过山车”似的过程让布拉德利一时说不清楚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他说:“我为我的球员感到极端的骄傲,我们做得真不错。但是,我们让这样一个大好的(夺冠)机会溜走了,感觉还是非常糟糕。现在的内心感受很复杂,既有骄傲,又有深深的失望。”

  他接着说:“这样的失败很难让人接受。我们下半时一上来丢球太快了,这让他们找到了节奏。”

  他随后提到了获得本届杯赛“金球奖”的卡卡。他说:“我们必须要时刻关注卡卡的跑动,必须要这样做。在这样的比赛中,卡卡能做许多事情,他会在各个位置上出现,忽左忽右,找准时机带球过人,一直都非常危险。”

  为美国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多纳万赛后在记者面前夸奖巴西队。他说:“他们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他们应该赢得胜利。他们确实很棒。当然,我们上半时打得非常好,最后却输了,还是令人伤心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