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深受奥巴马名言激励 希望帮助皇马取得成功

2009年06月30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赛后,卡卡向媒体透露:“本周二将亮相皇马,希望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取得更大的成功。”

  卡卡表示,“当我们在0:2落后的时候,我们想起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名言,‘YES,WE CAN’,我想正是这样的话语激励了我们,相信自己能上演逆转”。

  在展望巴西队的未来时,卡卡表示:“这次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训练得非常刻苦,我们的心态也非常平静,这也是这次取得好成绩的因素之一。希望巴西队能继续获得下次锦标赛的冠军。”

  在问及今后的皇马生涯时,卡卡老练地说:“我想当我周二在皇马俱乐部亮相时,我会更详细地谈论这个问题,我希望能在皇马继续在联合会杯上的优秀状态,并且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