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决赛桑巴梦醒 39分钟进“4球”胜美国

2009年06月3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巴西队是世界上面对密集防守最多、也是最有经验突破密集防守的球队。下半场开始还不到一分钟,巴西队趁美国队立足未稳,快攻扳回一球。随后,精彩的“桑巴足球”开始上演。

  第60分钟,巴西队围攻美国队大门。

卡卡头球冲顶,球被对方门将霍华德站在球门内抱住。赛场新闻席上的电视慢镜头显示,当时卡卡已经把球完全顶过了门线,应该是个进球,但裁判示意霍华德发门球。

  巴西队没受裁判误判的影响,继续向美国队施压。第74分钟时,巴西队的“进攻大脑”卡卡左路策动进攻,他突破了对方一名球员的防守后突传中路,罗比尼奥迎球射门击中了门楣,法比亚诺头球补射中的。

  10分钟后,巴西队一次教科书般的进攻突破了美国队的密集防线,法比亚诺得球后门前施射时被对手碰倒,裁判没判点球,皮球被碰出了底线。巴西队获得角球,埃拉诺将球开向远角,卢西奥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只进行了39分钟,算上卡卡不被裁判承认的进球,巴西队已经进了4个球。在王者巴西队面前,美国人的奇迹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