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弘:国安具备夺冠实力 安贞焕是中超球员楷模

2009年07月0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徐弘开玩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30日上海报道)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即将打响,上轮在主场上演惊天大逆转的大连实德队此役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队。赛前,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发表了他对此次京连之战的看法。

  搜狐体育:大连队客场战绩不是很好,而国安主场战绩恰恰很出色,你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徐弘:国安今年任务跟我们不一样,国安的要求是要拿冠军,我们的要求相对低一点,是锻炼队伍,这就会造成两个队伍最后的成绩和结果不一样。今年我感觉北京的状态是历年最好的,而且球市非常好,上座率应该是全国最好的。我们看了北京队有些比赛,感觉到了一些压力,现在看起来我们的实力确实不如北京,加上这次比赛我们有很多队员受伤或者停赛,明天的结果很难预料,但是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国安对大连比较重视,而且大连以前一直颇具威力,国安对这场比赛感觉很紧张。

  徐弘:比赛永远有很多因素,作为我们大连队来说,不能因为很多客观原因和困难就不想战胜这个比赛。我作为教练,永远向队员灌输上场比赛就要争胜的决心,我也希望明天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每个客队教练来北京之后都会说国安拿冠军,你也这样认为吗?

  徐弘:今年国安确实具备夺冠的实力和条件,包括国内球员、外援,还有赛季前期的准备,另外还有李章洙的个人作用。李指导到北京之后,把韩国的技战术灌输到这支队伍,而且北京队比以前更有精神面貌,我相信国安在他带领下会取得好成绩。

  搜狐体育;有针对北京队的弱点做一些布置吗?

  徐弘:我们针对北京队有优势的地方注意一些,当然北京队也有很多不足。我在赛前会上会给队员灌输,但是现在不能透露。

  搜狐体育:韩国籍外援安贞焕上一场比赛贡献了一次助攻一个进球,他的到来给队伍注入很多活力?

  徐弘:作为球员来讲,他很有水平、很有能力,大连队也很需要他。有时候他的年龄和体能可能有些欠缺,但是其他包括门前能力和机会的把握,都是很强的,当然体能是每个老队员的问题,我们根据他的情况会做不同的安排,这场比赛我可以考虑让他作为首发。

  搜狐体育:安贞焕在中国有很多粉丝,你如何看待他的这种个人魅力?

  徐弘:这属于他的个人问题,以前他在韩国比赛,包括媒体的宣传,都是正面的,这些都是往好的方向发展的。那么他来到中国之后,在这方面可以带动我们国内的球员,国内有些好的优秀球员也可以这个要求去做,达到他这种状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