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国安主场迎战实德 李章洙死命令看死安贞焕

2009年07月02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战老对手大连实德。为了继续能占据积分榜首位,国安此役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李章洙要求弟子们必须看死安贞焕。

  在国安进场时,大连还没结束训练,看到铁帅来到球场,韩日世界杯上大放光彩的实德外援安贞焕赶忙走上前,恭恭敬敬地喊了声“前辈!”随后李章洙和安贞焕用韩语进行了简单的交谈。

不过,对于交谈的内容李章洙却不愿透露:“没有聊足球,都是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李章洙认为安贞焕是个危险分子,比赛时必须看死他。“从大连这段时间的比赛来看,已经围绕安贞焕制定了一整套战术。安贞焕在大连的战术体系中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我们必须看死他。他的身体较弱,但意识很好,绝对不能让他轻松出球。只有看死他,我们才能有把握取胜,我们也必须取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