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门表现神勇毛彪失绝杀 天津0-0河南 组图 

2009年07月02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毛彪(白衣)躲避杨世麟飞铲(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轮全面开战,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本轮的焦点大战是由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中,河南队的国门曾诚表现神勇,多次扑出必进之球力保城门不失,成为河南队艰难逼平天津队的最大功臣。(数据 实录 组图

主帅-左树声:三前锋仍未取胜 唐尧东:曾诚表现完美

队员-曹阳:不在乎河南拖时间 杨君:没想过和曾诚PK

点评-泰达丢三大利器无奈闷平 中原黑马4场不败0失球

赛场-200河南球迷赴津门助战 安静本分只求相安无事

  天津泰达队在上轮击败深圳队后,结束了此前4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他们依然信心十足,而且在7月1日,泰达集团高层领导亲自看望队员承诺将立即解决合同纠纷,并鼓舞球员全力打好本场比赛。而河南建业队则连续客场作战,而且一周双赛使得球员在体能上经受着严峻的考验,而更糟糕的是,队中的两位头号射手内托和奥利萨德贝双双受伤无缘本场比赛,这也给河南队在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首发方面,天津泰达队派出了毛彪和张烁的锋线组合,而河南队为了保存实力则雪藏了几名主力球员。比赛开始后,双方力求于稳,并没有打出什么赏心悦目的配合。第5分钟,河南队后卫王博传球失误,毛彪断球后沿边路突破下到底线起脚传中,门将曾诚上来摘球托手,好在禁区内没有天津队的队员。由于河南队阵容不整,所以开场后主要以防守为主,并不急于进攻,而天津队也找不到太好的进攻办法,第14分钟,毛彪中路横传吴伟安,后者与王新欣做了一个过墙式配合,由于看到曾诚站位靠前,吴伟安顺势一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一脚怒射将球打高。3分钟后,天津队迎来了一次绝佳机会,蒿俊闵在中线得球后直接长传禁区,吴伟安反越位成功带球单刀直入面对门将一脚捅射,可惜球在即将进门的时候被及时回防的李昭楠解围。然而河南队立刻就发动了一次反击。天津队托马西在防守时解围将球直接踢到了姜坤脚下,后者直接一脚射门,球被杨君扑住。双方的节奏逐渐加快,形成了天津队主攻,河南队主守的态势。

  河南队全队的思想非常统一,屡次不惜以犯规的代价阻止天津队打快速反击。第32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曾诚将球击出没有击远,凯莱倚住对方倒钩至门前,毛彪头球攻门,陆峰在门线将球挡到曹阳脚下,后者跟上射门可惜球打高了。第38分钟,河南队发动进攻,陆峰前场带球与队友做了一个三过三,陆峰得球后拉开空挡起脚打门,球被杨君扑住。经过短暂的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图为河南球迷擂鼓助阵(点击看组图

  易边再战,天津队率先换人,由韩燕鸣替下张烁。在守了近45分钟后,河南队下半场一开场就摆出与天津队对攻的架势。天津队也趁机利用河南队大举压上之势进行反击,第53分钟,天津队开出边线球,蒿俊闵得球后妙传禁区前沿的王新欣,后者原地起脚吊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看到天津队攻势并不猛烈,唐尧东也派上徐洋加强进攻。

  由于天气炎热,双方队员在场上并不兴奋,而且体能下降的也很快,失误频频。看到球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左树声换上路易斯加强攻势。第66分钟,河南队姜坤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何滨头球争顶攻门可惜球顶偏了。1分钟后,徐洋在中场拿球后连续晃过天津队四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被紧随其后的托马西解围出底线。第74分钟,韩燕鸣开出角球,曾诚出击托手,跟上的路易斯一脚打门可惜踢到了曾诚的身上,曾诚随即痛苦倒地,经过简单的治疗,他又重新回到场上。

  第79分钟,天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最好的进球机会,天津队后卫得球后大脚长传前场高速插上的毛彪,毛彪带球突入禁区晃过河南队的后卫后一脚打门,曾诚扑了一下,跟上的吴伟安补射,曾诚又奋力扑住了皮球。河南队逃过一劫。第84分钟,吴伟安开出禁区外任意球,球开到禁区,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够攻门,球又被曾诚神勇扑出。在伤停补时阶段,毛彪反越位成功获得了直接面对曾诚的机会,可惜他将球打高,天津队也浪费了最后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0-0。河南队依靠稳固的防守顽强的逼平了天津泰达队,获得了宝贵的1分。(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15-聊博超、23-凯莱、2-何杨、26-曹阳;8-蒿俊闵、30-托马西、13-王新欣(64’28-路易斯)、9-吴伟安;10-张烁(46’21-韩燕鸣)、20毛彪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7-王博(80’22-乔巍)、17-杨世麟(65’28-张璐);7-肖智、10-陆峰、30-姜坤、11-何滨;37-李昭楠、29-苏镜宇(58’18-徐洋)

  天津队黄牌:2-何杨(42`)

  河南队黄牌:11-何滨(83`)、19-曾诚(92`)

  主裁判:谭海

  助理裁判:苏继革 刘桂庆

  第四官员:周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