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前途暗淡逼野兽走人 阿泰离队追更诱人合同

2009年07月03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阿泰精彩个人档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美联社发表一篇报道文章称,在火箭队续约阿泰斯特的问题上摇摆不定的时候,湖人队和骑士队已经出手,他们试图用科比和小皇帝的实力和总冠军前景来吸引阿泰斯特的加盟。而据最新的消息,阿泰已经亲口承认加盟了湖人。

  美联社指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或科比-布莱恩特正在寻找一些助手的话,阿泰斯特是合适的人选,小皇帝和科比现在已经向阿泰斯特发起感情攻势,希望争取到阿泰斯特担任他们的助手。阿泰斯特的经纪人表示,阿泰在考虑与球队签约的过程当中,会考虑一支球队下个赛季夺取NBA总冠军的机会。

  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曼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阿泰愿意重返休斯顿,但是他同时也会考虑与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签约,而如果姚明的脚伤让他下个赛季无法出战火箭队比赛,火箭队很可能就会被排除在总冠军竞争球队的行列之外。鲍曼并没有透露到底哪些球队已经接触过阿泰斯特,但是鲍曼表示,如果骑士队或者湖人队对阿泰感兴趣的话,他预计阿泰斯特会与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通电话谈论此事。

survey

  “所有那些超级巨星都像是救世主一样,他们的话都很有号召力。”鲍曼说道,“超级巨星的话有时候比球队总经理的话更有吸引力。在科比与阿泰之间或者是勒布朗与阿泰之间,他们经常会有一些谈话发生。我觉得我只能讲到这个份上了。”

  此前克里夫兰当地媒体引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说,勒布朗-詹姆斯和阿泰斯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曾经在洛杉矶进行会面,当时勒布朗正在洛杉矶参加一个奖项的颁奖仪式,而阿泰当时也正在洛杉矶。但是鲍曼拒绝就此报道发表评论。

  休斯顿当地的一家电视台此前引述一份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火箭队只愿意向阿泰斯特报出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骑士队则可以向阿泰斯特报出条件更好的合同,希望打造阿泰与勒布朗-詹姆斯、奥尼尔的三巨头组合。另外,湖人队有可能会失去他们今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摇摆人阿里扎,这也是他们可能追求阿泰斯特的原因之一。

  美联社指出,火箭队目前的形势有可能会更增加阿泰斯特离队的可能性,麦迪很可能缺阵下个赛季前半段的比赛,姚明的伤情现在还前途难料,很可能将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为此火箭队正在寻求签下魔术队替补中锋戈塔特,因而火箭队可能不得不花较大的价钱去签约戈塔特,这样为了保持其薪资册的灵活性,以便在2010年夏天采取进一步的运作,火箭队很可能无法向阿泰斯特开出诱人的合同,最终的结果就是阿泰斯特去投奔更具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如湖人或骑士等。显然,美联社的分析一语成谶,如果阿泰接受采访的话属实,野兽已经成为火箭的过客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阿泰一路走好
火箭应该续约阿泰的

相关新闻:

解析-火箭前途暗淡逼野兽走人 阿泰离队追更诱人合同
流言-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传闻-小皇帝忙与火箭野兽交流 骑士或用瓦莱乔换阿泰
传闻-阿泰斯特博客疑似告别留言 野兽或将离开休斯顿
访谈-麦迪自称将尽快恢复训练 阿泰避谈交易祝福姚明
 

  点击欣赏阿泰职业生涯组图

阿泰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