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抽风引爆京连大战 杨昊被殴受伤倒地满嘴血

2009年07月03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 顾晨

  外援抽风 引爆京连大战

  京连大战尾声,实德外援亚当·贝尔加拉突然“抽风”,使劲推搡已经倒地的国脚杨昊,当即被罚下场。亚当的举动让两队球员都有些人莫名其妙,不少人都问:“他是不是疯了?”

  第85分钟,国安队将比分重新领先后,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最后阶段,实德外援亚当·贝尔加拉在无球状态下撞倒了杨昊,随即又冲向牙床被撞出血的杨昊,发狂般地推搡已经抱头倒地的杨昊。这一不冷静举动立即引发双方球员奔向“事发地点”,速度奇快的马丁内斯第一个拍马赶到,护住杨昊,挡开亚当。

  实德门将孙寿博等人也跑了过来,拉开亚当。不过亚当依然不肯罢休,嘴里骂骂咧咧地嚷个不停。本场比赛,这名来自智利的外援中卫表现十分抢眼,此前就因侵犯格里菲斯得到一张黄牌。主裁判陶然成也快步跑了过来,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令其离场。

  杨昊很快爬起来,面无表情地喝了口水,朝亚当的背影方向啐了一口。赛后杨昊说:“当时我在行进中,我的球已经趟出去了,但是他却勾到了我脚踝,动作比较大,让我特别疼。我站起来有点着急,冲着他喊:‘你有病吧。’然后他过来就把我撞倒了,我倒在地上,他上来把我按在地上打,我现在嘴里都是血,脸也肿了。”

  最有意思的背景是,这位智利外援亚当赛季前曾在国安试训,一度被认为是呼声很高的人选,但是在一次教学赛惨败后,身为中后卫的他

  被打入了冷宫。在这场0比3失利的比赛后,贝尔加拉被教练组认为防空能力很差,拼抢不够凶狠。此后,国安队签下了喀麦隆中后卫约森·保罗。

  昨晚的比赛中,亚当的表现异常凶狠。“他比任何人都希望赢下本场比赛,但是显然他的做法不够理智,还影响了全队。”李章洙认为。根据亚当的表现,将有可能受到纪律委员会追加停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