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用人有内情外界不了解 用嘴说不来冠军

2009年07月0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时刻做好下课准备 两负蔚山比死都难受】

  选援是个很重要的因素,为何最后选择了保罗?

  李章洙:当时来球队试训的外援不少,其中在中后卫位置的也不少,像现在在青岛中能和大连实德的外援都来国安试训过,当时看没有哪位外援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保罗那时候刚来三天,我一看他技术和传球能力是最差的一个,不过作为中后卫脚下活太细的球员可能出现别的问题,而保罗是一位求战欲望很强的球员,当初在集训期间3天打了2场半的比赛,只要让他上场,保罗就能尽力吧。

  一个外援来到新的国家、新的球队都需要时间,我认为保罗需要半年来适应,在面对蔚山现代的时候他表现还算不错了,当然对重庆的比赛他的失误让自己身上的压力很大,所以放在替补席也是让他调节一下,可以有个扭转。至于选择新的外援,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如果从球队发展的角度来看,有更好的外援当然就更换,但现在还没有好的目标。另外这个问题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是需要球队和俱乐部共同做决定的问题。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应该舍弃感情上的一些东西,需要冷静的做出决策才行。

  在澳大利亚亚冠出局后,当时是个什么感受?

  李章洙:实际上那段时间也非常郁闷的一个阶段,国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打得都不好,也是最艰难的一个时期,当然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不可能每天都高高兴兴的,情绪肯定会有变化,球员们也要接受,危机往往也就是一个转机。两次输给韩国(蔚山现代)比死了还难受,当然心情也不会好过。其实下课的危机一直都存在,我也下过课,反正时刻都做好下课的准备,也在没下课的时候做好手头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