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总结国安上半程 直言很反感“冠军”说法

2009年07月07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总结国安中超半程表现,李章洙称国安本可以做得更好。

  国安摘得半程冠军,李章洙认为球队上半程其实可以做得更出色:“从第一场亚冠联赛开始,球迷就对我们寄予极大希望,这是好事也是压力。

我们并不完全具备双线作战的能力和板凳厚度,最终结果就是亚冠没出线,中超也受到一些影响,队员的体能是个问题。如果不是亚冠的话,我们征战中超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出战亚冠代表中国和北京,我们必须珍惜这份荣誉。”

  在上半程比赛中,最让李章洙遗憾的就是主场一些比赛没拿下:“我们打河南和江苏都没打好,如果都拿下的话,那我们的积分就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客场难打我可以理解,可主场完全应该打得更好。”

  对于外界关于国安今年肯定拿冠军的说法,李章洙很反感:“我不喜欢这样说,半程冠军说明我们积分领先,但还没有到最高兴的时候。联赛最后一轮如果我们领先第二名4分了,那我真的就放松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