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8日迎来33岁生日 奉化农民送上特殊礼物

2009年07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7月7日报道) 正在国家队集训的王治郅将在明天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因为是国家队集训期间,王治郅生日将一切从简。

但是,记者从宁波同行处了解到,有几名奉化的桃农将带着奉化的特产水蜜桃来北京为大郅献寿,也表达他们对王治郅帮助该地区发展的感激之情。

  在宁波期间,王治郅到奉化旅游,看到了当地的山区生活简朴,地区经济发展落后,就主动担当起了牵线人,把该地区拥有优质的矿泉水的矿泉水厂投资扩建,也正是这样的因素,王治郅和当地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成了朋友。在得知王治郅7月8日将过生日的时候,奉化的桃农组织了四五个人来北京看望王治郅,他们将为王治郅祝贺生日,并给大郅带去当地的特产,丰硕甜美的水蜜桃来祝寿。

  这是王治郅自06年回国的第四个生日,06年王治郅在热身赛期间迎来自己回归祖国的第一个生日,07年王治郅的生日在美国打热身赛,那一天中国 男篮战胜了参加夏季联赛的骑士队,创造了中国队在美国主场赢球的历史记录。08年王治郅依旧在征战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这一次没有比赛,但是王治郅表示会低调的度过自己的33岁生日。或许一个家庭晚餐,也或许是在爱华宾馆接受队友的祝福。

相关新闻
忙里偷闲演绎山水游记 王治郅为奉化山区拉赞助
王治郅成为男篮新领袖 澳队教练:想防他很困难
王治郅:我给郭士强指导打95分 全力支持他工作
李晓旭神勇引FIBA关注 大郅被赞男篮最出色球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大郅生日快乐!
大郅你是男篮的核心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