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伦决胜局3-2逆转傅家俊 晋级四强将战梁文博

2009年07月10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09国际斯诺北京邀请赛在北京大兴区举行。比赛采用5局3胜制。在小组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傅家俊在2-0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决胜局2-3惜败马克.艾伦遗憾的无缘半决赛。此前,马克.艾伦仅在小组赛中获得一场胜利。半决赛中,他将对阵小组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梁文博。

  傅家俊现世界排名第八位,是最具知名度的斯诺克中国香港选手之一。马克.艾伦现世界排名第十一位,是世界斯诺克新生代球员的代表。在前天的小组赛中,傅家俊先以0-3不敌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后又以3-1击败中国选手田鹏飞。而马克.艾伦分别以1-3和2-3的败绩负于马奎尔和田鹏飞。这场比赛是他们争夺小组出现权的生死战。

  第一局比赛,开局率先上手的马克.艾伦单杆得到21分进攻红球出现失误。而这一失误也成为了他在第一局比赛中的致命失误。心态平和的傅家俊上手得到41分结束进攻,击打黑球失误。这种失误的情况似乎传染传染给了马克.艾伦。马克.艾伦在进攻中袋红球时也出现了简单失误。随后毫不手软的傅家俊最终以79-21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1-0。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开杆得到1分,马克.艾伦上手被罚4分。再得得到机会的傅家俊单杆轰出53分。在接下来的防守大战中,对阵双方险些形成僵局。在拼球过程中马克.艾伦上手得分,但在进攻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严重失误,但幸运的是打出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傅家俊解球留下进攻机会,胜券在握的马克.艾伦大意的将袋口球打飞,鬼使神差的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傅家俊以63-3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局对阵双方将比分战至6-6平。随后马克.艾伦在按全球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但上手仅得到1分便再次上演了简单失误的一幕,将机会拱手让给了傅家俊。傅家俊在单杆得到18分后轻推一杆结束了进攻选择防守。马克.艾伦三次相同线路解球失误,被罚12分。再次得到机会上手的傅家俊没有保持连续得分的优势,将比分定格在了47分。马克.艾伦打进粉球形成超分,以63-47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1-2。

  第四局比赛,开局率先上手的马克.艾伦远线进攻成功得到8分后防守。随后本以为可以结束比赛的傅家俊在进攻中袋蓝球时由于力度有些不足,将其留在了袋口。掩饰不住喜悦的马克.艾伦再次手握进攻权后单杆得到60分以68-1将总比分扳至2-2。

  决胜局,在开局长时间的安全球较量中,幸运的马克.艾伦单杆得到71分后,以71-0零封傅家俊实现大逆转赢得比赛,晋级四强。(MY147 王婷)

  附傅家俊vs马克.艾伦的比分:79-21、63-30、47-63、1-68、0-71。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