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买面送球票

2009年07月14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话说旧有霍元甲津门挑战大力士,中国男足见贤思齐,也在天津摆下擂台,下周约战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队。组织方特推出酬宾活动:票价80-380元不等,凡购票者,均享受九折优惠,另赠送方便面一箱。

  今年夏天似乎尤其热,群众对男足的温度就差了许多,于是才有了赠送土特产这一招。
对此球迷们都很理解,回家先吃面,吃饱了撑的,再去看他们踢球。幸亏巴勒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水平一般,下回换支实力强劲些的队伍,强烈建议送包子。男足肉包子打狗,这样也挺贴切,再不行送麻花——怎么看怎么别扭。

  喜剧细胞,不光国足有,申花同样也不少。辽宁队球员戴琳,年初以自由身加盟波黑萨拉热窝斯拉维亚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别说大家没听说过,估计连戴琳自己也不知道。反正三个月内,他一场比赛没打,合同期满后曲线救国,免费投奔了申花。其他中超俱乐部表示不齿,却也感叹上海人脑瓜硬是灵光,仅此“出口转内销”一项,申花就比从辽宁直接买人,节约了三四百万人民币。

  中国足球每况愈下,放低姿态温暖球迷的胃,俱乐部效益不行,想办法节约成本,这些都很正常,除了乡土气息以外。不过这也没啥丢人的,中国足球那点儿小花样,已经朴实得一塌糊涂。信不信?换了电视购物来推销国足比赛门票,肯定会换个方法宣传:哇!买方便面送国足球票了,真的很超值哦!你还等什么,快拨打热线电话吧……陈开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