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问高洪波:热身为啥要封闭 为何急招刘建业?

2009年07月15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媒体最关注的时候,国家队选择了封闭集训,而且将一场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对抗掩盖的严严实实,“高二期”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良苦用心呢?

  如何应对高温天?

  13日下午,北京天降大雨,闷热的天气有所缓解。而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国家队,为了应对最近闷热天气,将日常训练改在了晚上6时进行。为了防止球员们因为高强度训练而消耗过大,足协准备了特殊的运动饮料,适当补充微量元素、能量和水。

  而在训练后的恢复方面,按照科研专家的方法,球员们在洗桑拿的时候在冷热水池中交替刺激,可以使得球员们迅速从疲劳中恢复出来。很多国家队队员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恢复方法,但据科研人员介绍,此法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很多专业运动员都已经习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