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新星 传奇七号:欧文适合红魔

2009年07月16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15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与球队中场新星达伦-吉布森续约至2012年。

  21岁的吉布森一直备受主教练弗格森的青睐,上赛季他一共为曼联一队出场14次。在联赛杯的夺冠过程中,吉布森作为曼联阵容中的关键球员发挥出色,此外在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对赫尔城的比赛中,他的一记世界波让球队客场1比0战胜对手,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俱乐部顺风顺水的同时,吉布森也开始获得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征战的机会。

  吉布森对自己的续约表示非常高兴:“非常高兴能把自己的未来托付给曼联。上赛季我很享受每次出场比赛的机会,每到这时候我就想证明自己。希望这个赛季还能继续。”弗格森也希望吉布森能为一队的主力位置而努力奋斗。“达伦是上赛季基本被视为曼联一队队员的几个年轻球员之一。他一直都在为一队的位置而努力。”

  另外,欧文刚刚得到了曼联的7号球衣,与荣誉相伴的还有压力。红魔的另一位传奇7号、老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就为欧文减压,他认为前利物浦金童一定能在曼联取得成功,并回到英格兰国家队。

  罗布森表示:“他将在禁区内外游走,并且能进很多球。同时我还能预见他能加到英格兰国家队。这是一次伟大的签约,免费得到了像迈克尔这样的伟大球员。现在他只有29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曼联的比赛风格和控球方式很适合迈克尔发挥。”

  对于欧文的伤病问题,罗布森表示这些交给教练就行了。“体能教练会为迈克尔单独制定个人训练计划。教练知道何时让球员休息,何时让他们比赛。这些都能帮助迈克尔。”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