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半程王皆因对手所赐 李章洙绝不是个尖子生

2009年07月1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分分学生的命根儿”,拿这句话套用到李章洙的头上,毫不为过。赛季初,李章洙给球队制定了一个夺分计划,他研究了近几年的中超积分榜后认为,国安要想最终夺冠,上半程必须拿到30分。可惜国安队只是取得27分,距离30分的目标还差3分。就这3分,会不会影响大局,现在真是很难说。

  回首2008赛季,国安队积58分,名列第三;中超冠军鲁能积63分,国安与鲁能相差5分。2007赛季,国安队积54分,距冠军亚泰只有1分之差。今年中超榜首之争异常激烈,下半年国安队至少要再获得27分,才能具备争冠资格。考虑到上半赛季中超4强均受到亚冠拖累,下半年京沪鲁津仍是夺冠竞争球队,所以国安下半年可能仍需抢到30分才能夺冠,这对李章洙来说,是一大考验。

  论半程王

  铁帅四周诸强环伺

  尽管上半程最后一轮客场输给了杭州队,可国安队还是首次登上了中超半程王的宝座。赛后李章洙把功劳归于球员,他说:“这是全体球员们集体努力的结果,是对他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回首国安上半程比赛,3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打了15场联赛,6场亚冠,这使上半程比赛密集,国安球员们付出了很多。尤其是亚冠联赛,某种程度上说确实拖了国安队在中超的后腿。国安队仅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充分说明今年中超的竞争异常激烈,这个半程王来之不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