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半程王皆因对手所赐 李章洙绝不是个尖子生

2009年07月1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析铁帅战术

  从两翼齐飞到边中结合

  细心的球迷会发现,上半程国安队的战绩分水岭是客战亚泰队,国安6比2狂胜后,打开了进攻的阀门,胜利如泉喷涌,豪取四连胜。而5月10日之前,国安队加上亚冠联赛,在长达270分钟内居然没有进球,可5月10日之后,李章洙设计的国安队攻击群突然爆发,一路追至中超榜首,那么5月10日京吉之战前后李章洙玩了什么手腕,竟使球队攻击力突然增强?

  重要原因是当时大格中超禁赛,李章洙锋线上启用了小格,它带来的战术变化是,不再主打两翼齐飞,而是采取了边中结合的进攻方式,结果陶伟的核心作用开始显现,从而迎来了国安队后8场联赛一路走强。通过国安队进攻方式的表格可见,5月10日前国安队得分方式单调,只是边路下底传中。5月10日后,国安队进攻全面开花,中路渗透、边路传中,北京足球“小快灵”得以全面展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