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援试训国安小格恐慌不已 主动找记者打探风声

2009年07月23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一场大雨让国安与陕西的热身赛遭遇“腰斩”,国安全队在场边避雨超过半个小时,队员们不停地喊“冷”。但李章洙依然不肯轻言解散,在韩国人看来,“比起感冒,我更担心的是时间不够”。

  昨天的比赛,国安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但陕西却只是用王赟带着一帮替补阵容来应付。对这种水准的队伍,国安很快就凭借乔尔和小闯的进球取得2比0的领先,场边的国安将士们笑言“这种比赛真没什么必要踢”。

  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天气突变,倾盆大雨下得稀里哗啦,温度也开始骤然下降,国安全队不得不进入场边的雨棚避雨。谁想这一避就是差不多40分钟,国安球员的衣服已经被汗水和雨水打湿,不断有队员抱怨“回去吧”,“这样下去不感冒才怪”。但李章洙始终充耳不闻,比起感冒,他似乎更希望雨早点停,好把剩下的半场踢完。

  雨刚刚小了一点,李章洙就迫不及待地走进场地,但严重积水的场地让韩国人无奈地做出了解散的手势。刚刚走进球员宿舍的大门,球员们都跑去喝姜汤,但李章洙却不喝:“我不冷,我没觉得这个天气有什么关系。冷也不行,热也不行,有太阳不行,下大雨也不行,那要什么天气才能踢比赛?我现在更担心的是时间,和重庆的比赛时间迟迟不能定下来,我不知道自己的队伍什么时候要比赛,所以我只能按照最早的时间来准备。”看起来,为了和时间赛跑,李章洙是不在乎让队员多等一会儿的。

  新外援试训小格不踏实

  明天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中超队伍外援二次转会的最后截止日期,在这个时间,国安队和李章洙依然在为外援的更换做着最后的努力。

  昨天下午在香河与陕西的热身赛,场边出现了一张陌生的洋面孔,这名白人外援身高超过1米85,而他和目前效力国安的外援中后卫保罗属于同一个经纪人旗下。昨天这名外援一直在场边观赛,并没有参与比赛。据李章洙介绍,此人是一名巴西前锋,来中国之前效力于葡萄牙联赛。另外,今天还会有一名西班牙的外援前锋来到香河,至于是不是之前盛传的“前西班牙国脚特里斯坦”,李章洙的回答是“不知道”。

  俱乐部这样的姿态,自然会引起俱乐部内外援的“恐慌”:昨天下午的比赛中途,坐在场下的小格主动找到了记者打听最近媒体上的风声。当从记者口中获悉媒体普遍认为他“表现不如在辽宁队”的时候,小格有些不服气:“我喜欢打中锋,我希望能多一点时间。”虽然还没有确定一定会被替换,但小格的表现还是表明,国安在更换外援这一问题上面的反复,多少引起了队内外援的恐慌。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