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归队男篮完成拼图 大郅:他对我们有帮助

2009年07月23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前天夜里易建联刚刚到国家队报到,昨天上午就出现在了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场地内。对他首日的训练效果,男篮领队宫鲁鸣表示:“今天训练中易建联对国家队的战术都很熟,没什么大问题。”

  昨天上午男篮的训练是以体能为主,10点完成了篮球馆里的训练后,易建联在私人训练师的陪同下走出了场馆。经过前一阶段在美国的训练,他的上肢强壮了一些,整个人也显得更加结实。下午的战术训练是昨天的重头戏,因为易建联的回归意味着国家队的内线阵容齐整,战术也可以更加丰富。

王治郅说:“阿联回来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他能跑能跳,尤其是在内线防守端能给对手造成很大麻烦,给球队提供帮助。”

  从昨天开始算,易建联和国家队合练的时间不过15天,除去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热身赛,他大概只有10天的时间和球队磨合,不过宫鲁鸣和男篮主教练郭士强都认为这不会影响到球队,宫鲁鸣说:“用十几天的时间熟悉球队,对易建联来说没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