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带私人训练师归队 郭帅希望其先充分活动

2009年07月23日0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国家队盼望已久的核心人物易建联终于出现在训练场上,开始了他与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合练。

  从美国回来之后,易建联并没有第一时间到国家队报到,而是一直忙于个人事务,频繁出席了众多活动。

但是前晚刚从四川松潘县飞抵北京的阿联,昨天一大早便来到训练场准备与国家队一起进行合练。

  在首次正式训练课上,主教练郭士强并没有一开始便要求易建联与大部队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而是先让大家进行体能训练。毕竟易建联从美国归来后一直忙于参加活动,而国家队的球员也才休息了一天,所以郭帅希望大家先充分活动。

  在体能训练课中,易建联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并没有因为频繁地出席活动而让人感觉他有半点的疲惫。而且易建联为了保证自己在与国家队的合练中不会出现问题,还将自己的私人训练师也带到了国家队,看来阿联在NBA还是学了不少东西。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