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续签下前全明星内线 四大中锋并存内线拥挤

2009年07月23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马格洛伊尔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马格洛伊尔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贾马尔-马格洛伊尔达成了续约合同。下个赛季,热火将同时拥有包括马格洛伊尔在内的四名中锋。

  除了马格洛伊尔之外,热火队内还有首发中锋杰梅因-奥尼尔、乔尔-安东尼以及很少上场的马克-布朗特等三名中锋。其中,安东尼刚刚于周一完成了续约。在热火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之前,马格洛伊尔就曾表示,赛季结束后他就一直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热火。而热火当家球星韦德也对马格洛伊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他能够留下。

survey

  现年31岁的马格洛伊尔在2000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9位被黄蜂选中。此后五个赛季,马格洛伊尔就一直在为黄蜂效力。直到2005-06赛季,他才离开黄蜂转投雄鹿。在9年的职业生涯中,马格洛伊尔共在黄蜂、雄鹿、开拓者、篮网、小牛和热火等六支球队呆过。

  上个赛季,马格洛伊尔共代表热火出场55场比赛,共中12次首发,平均上场时间为12.9分钟,场均得到2.9分,4.0个篮板。在9年职业生涯中,马格洛伊尔平均上场时间为23.2分钟,场均得到8.0分和6.9个篮板。2004年,马格洛伊尔入选全明星阵容,这应该算是这员加拿大老将职业生涯的巅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热火有望夺冠
热火难进季后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