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弟弟年薪愁坏米兰 小因扎吉:要让教练头疼

2009年07月2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不过在足球世界里,固然不乏马尔蒂尼父子、巴雷西兄弟以及劳德鲁普兄弟这样一门虎将的正面例子,也有不少虎父犬子,龙兄鼠弟的反面教材。这不,卡卡的弟弟刚刚被德甲升班马弗莱堡退货,AC米兰又要为他的100万欧元年薪犯愁了。与此同时,米兰老前锋因扎吉的弟弟西蒙尼-因扎吉也发话了:“我要给教练制造点麻烦……”

  2007年,AC米兰为了挽留卡卡而接受了博斯科提出的条件:以1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与卡卡的弟弟迪甘签约。这其实就是AC米兰给卡卡家族的福利,因此当卡卡还身穿红黑剑条衫时,迪甘的百万欧元年薪并不那么刺眼。不过今年夏天卡卡转投皇马后,迪甘的合同就变得让AC米兰无法忍受了。把迪甘清理出队成为本来就要紧缩银根,控制球队薪金支出的AC米兰的重要工作。

  不过要清理迪甘谈何容易,且不说迪甘的足球天赋及不上他哥哥的万分之一,单只那份百万肥约就让不少俱乐部望而却步。要知道,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泽科在今夏续约前,年薪也不过只有100万欧元!因此之前弗莱堡在表露出对迪甘的兴趣时把话说得很清楚:“我们只租借迪甘,因为他的年薪实在太高了,我们负担不起。”

  只租不买也是好的,至少有人帮米兰负担一部分压力。没想到弗莱堡试训迪甘一段时间,认清了卡卡弟弟的水平后,德国人马上就选择了退货。“他有天赋,但很难在现在就给我们帮助。”客套话还是要说,但其实弗莱堡的真正想法也很清楚。迪甘的能力、健康状况(上赛季被租借到标准列日,结果只获得了2分钟的出场时间就受伤不起)跟他的工资水平(即使只是部分)实在不匹配。于是乎,迪甘又重新成为AC米兰的大麻烦。虽说转会期还有很长时间,不过要把迪甘送到其他球队也实在不容易,毕竟没有卡卡撑腰,恐怕也不会有几个冤大头愿意接纳迪甘的合同。

  迪甘的麻烦在于合同,而菲利佩-因扎吉的弟弟西蒙尼-因扎吉的问题则在于他要求出场时间。虽然在初出茅庐时小因扎吉一度让人看到了他哥哥的影子,但随着过多的场外绯闻和伤病,小因扎吉早早就沦为了边缘球员。从2004/05赛季至今,小因扎吉一共只在意甲联赛中打进过2粒进球。不过即使是如此表现,小因扎吉仍然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公开向拉齐奥新主帅巴拉尔迪尼索要出场时间:“我现在感觉很好!”

  “我现在感觉很好,去年我是因为肩膀受伤才没有发挥,但在那之前我已经准备好了。”小因扎吉说,“现在我准备迎接一个完美的赛季,虽然竞争很激烈,但比赛也很多,我希望能挣得属于我的空间。球迷们总是非常喜爱我,过去十年我也为这家俱乐部做了很多。”小因扎吉也知道自己的要求会让新主帅犯难,但他仍然毫不隐瞒。“巴拉尔迪尼话不多,但总能把意思说清楚。我们有各种特点的前锋,我相信他会很难作出选择。”小因扎吉说。

  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小因扎吉也有所期待。“我对在北京的比赛感到好奇。”小因扎吉说道,“国际米兰当然是最强的,但我们会努力找到他们的漏洞,我渴望在超级杯上实现复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