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伤愈添最后拼图 中国男篮迎无姚最强阵容

2009年07月28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实习生董袁东)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此前因为膝伤而缺席了多场热身赛的中国男篮外线核心朱芳雨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并已按照原计划于昨日返回北京。这样,由于易建联在此前已开始了随队训练,中国男篮终于迎来了姚明缺阵之后的最强阵容。


  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男篮的外线核心,朱芳雨在6月底与澳大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是在那之后他因旧伤复发而不得不停止随队训练,并前往香港进行治疗和恢复。香港的医学专家针对朱芳雨的伤情制定了相应的治疗计划,而朱芳雨的膝伤也已经逐渐好转。

  此前与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的外线一直发挥不佳,这也让主教练郭士强更加期待朱芳雨的回归,不过由于伤情刚刚得到恢复,因此现在还无法确定他是否会参加即将开始的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热身赛,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新的伤病出现的话,那么朱芳雨应该会随队一起出征亚锦赛。

  而在朱芳雨伤愈归队之前,他的队友易建联也已经从美国返回,并开始了随队训练,自此,中国男篮终于迎来了完整的阵容,而这也意味着在亚锦赛上郭士强可以按照计划派出以王治郅、易建联和朱芳雨为核心的最强阵容。很显然,届时他们的表现将决定中国队最终的成绩。

  另讯 今日中国男篮将与澳大利亚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CCTV-5今日19:30直播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