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队热身赛22人名单:卡卡领衔 小罗帕托落选

2009年07月29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巴西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新一期的22人大名单,备战8月12日在塔林与欧洲弱旅爱沙尼亚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卡卡、罗比尼奥、卢西奥和法比亚诺等这些夺取联合会杯的功勋主力悉数入选,不过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等大牌巨星仍然被邓加排除在国家队的大门之外,而米兰前锋帕托也意外落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巴西队击败阿根廷没问题
大罗小罗应该入选啊
邓加执教风格太丑陋了

  在这22名球员之中,只有来自皇马的马塞洛和来自米内罗竞技的塔尔德利没有参加今夏的联合会杯,而联合会杯阵容中落选的3名球员分别是AC米兰前锋帕托、巴西国际的后卫克莱伯和来自格雷米奥的三号门将维克托。和阿根廷队一样,巴西队阵中贡献国脚最多的俱乐部也是国际米兰,除了门将塞萨尔和右后卫麦孔之外,还有新加盟蓝黑军团的队长卢西奥。

  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这三名无缘国家队的巨星,此次仍然没有获得入选的机会。罗纳尔多目前因为左手骨折,5-6周之内都很难打比赛,而小罗最近在米兰的状态虽然不错,但他仍然没有获得邓加的青睐,阿德在弗拉门戈屡有斩获,不过“国王”离自己的巅峰时期还有不小的距离。

  邓加执教巴西队的过程中虽然充满了争议和批评,但桑巴军团已经渐入佳境,不但在世预赛南美区高居首位,而且还夺得了联合会杯的冠军,世界排名超过西班牙升至首位。与爱沙尼亚的比赛只是巴西队在9月6日客场迎战阿根廷之前的一次热身,邓加的目的还是考察球员和锻炼队伍。如果巴西队能在客场击败阿根廷,不仅有望成为南美区第一支出线的球队,还会把马拉多纳的球队送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搜狐体育 华魂)

  附巴西队22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戈麦斯(托特纳姆热刺)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萨)、马塞洛(皇马)、安德雷-桑托斯(费内巴切)、卢西奥(国际米兰)、米兰达(圣保罗)、胡安(罗马)、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纳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埃拉诺(曼城)、卡卡(皇马)、梅洛(尤文图斯)、巴普蒂斯塔(罗马)、克莱伯森(弗拉门戈)、拉米雷斯(本菲卡)

  前锋:法比亚诺(塞维利亚)、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罗比尼奥(曼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