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诞大战OK再扮主角 奥尼尔科比将迎第四次对决

2009年08月05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奥尼尔精彩组图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自从2004年奥尼尔和科比分道扬镳后,OK组合大战就成为了圣诞夜的保留节目。今年夏天大鲨鱼从西部太阳重新“游回”东部落户骑士,而且他有将代表骑士在圣诞夜对战科比所在的湖人。根据新公布的赛程安排,湖人将在12月25日主场迎战骑士,这场比赛也是2009-10赛季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

  对于科比和奥尼尔来说,这将是他们分手五年中第四次在圣诞节遭遇。今年6月奥尼尔被太阳交易到骑士,因此届时他将随上赛季MVP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前往洛杉矶挑战科比。在NBA新赛季揭幕日上,奥尼尔和詹姆斯将迎来第一次联袂表演,骑士将在10月27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此外,揭幕日还将迎来卫冕冠军湖人和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所在的快船的同城德比。

  东部卫冕冠军魔术将于10月28日迎战76人,随后他们将客场挑战篮网,从而给文斯-卡特第一次重回故地的感觉。魔术也将在圣诞节上作为主角登场,届时他们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虽然这些比赛同样精彩让人期待,但圣诞夜最重头的还是莫过于OK大战。在两人前三次对决中,奥尼尔和科比从相互漠视到相逢一笑泯恩仇,演绎了一出活生生的“生活剧”。(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历史八大球员受益交易 奥尼尔入选加索尔获新生 
奥尼尔急欲挑战小贝任意球 三道战书直逼万人迷
2009-2010赛季湖人赛程:首战快船 圣诞战骑士
NBA史上6大统治者:乔丹90年代称王 鲨鱼压科比
专访科比:伤痛曾让我不想打球 姚明是伟大球员

OK大战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