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现习惯性慢热 登场19分钟前两节仅获5分

2009年08月06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中国队在自己的亚锦赛首场比赛中不出意料 地以大比分战胜印度队。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展示了自己越发强悍的对抗能力,但依然保持了“习惯性 慢热”的竞技状态,上半场仅得到5分。

  开赛仅仅两分钟,中国队出现配合失误,阿联没有领会队友的传球意图,传来的球直接砸在他的肩膀上 。第3分钟阿联内线突破后试图扣篮,球碰框而出。第7分钟接队友传球上篮再次不中。直到第9分钟, 阿联才通过罚球得到个人第1分。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双手扣篮可惜被对手封盖。阿联在本场比赛的 第一次精彩表现出现在第13分钟,首先是自己在后场断球,在对手的干扰下成功传给刘炜,之后阿联直 接突进对方篮下,接刘炜妙传后双手暴扣成功。第一次盖帽出现在第16分钟,对手在内线企图上篮,被 阿联毫不留情地搧掉。

  经过在美国的特训,易建联的肌肉状况和身体素质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在之前的训练中上演暴扣是家常便饭,但随着对抗能力的提升,他慢热的“习惯”依然没有改变。本场比赛对手在与他的内线对抗中几乎没占到什么便宜,但连续获得进攻机会的阿联却在前8分钟毫无收获,上半场仅得到5分,下半场得到11分,同时上场时间也大大缩减,全场只获得19分钟。作为中国队内线的中流砥柱,阿联能否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快找到状态,值得期待。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