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末流印度队亮点寥寥 12个前场篮板令中国队汗颜

2009年08月06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中国男篮首秀狂屠印度

  战报 统计 实录 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第25届亚锦赛,中国男篮首战印度队,兵不血刃,不废吹灰之力以121-49大胜对手,至此,孱弱的印度队在与中国男篮的交锋中已经是六连败了,且均是大比分落败。中国男篮世界排名第9位,印度队世界排名第47位,中国男篮14次夺得亚锦赛冠军,印度队最好成绩是1975年第八届亚锦赛的第四名,那一年首次参加亚锦赛的中国队夺得了冠军,上届亚锦赛印度队排名倒数第二。中国与印度之战,仿如巨人和侏儒的比赛,印度队全场实在是乏善可陈,亮点寥寥。

  中国男篮全队只有刘炜一人没有得分,得分上双的球员有六人之多,反观印度队,有4人没有得分,全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得分最多的球员是寇罗特,14分。寇罗特外线有篮子,印度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为23投3中,所中三分球全部来自于寇罗特,三分球7投3中。辛格在首节比赛中的突破给人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这位球员虽然身高不足,但打球比较积极,全场得到11分,全队排在第二位。除了快速突破外,他拼抢篮板也积极,全场抢到5个篮板,在印度队中篮板排名第三位,另外还送出3次助攻2次抢断2个盖帽,但失误也比较多,有4次失误,为两队球员之最。费纽古保全场得到10分8个篮板,得分排在队中第三位,篮板为两队之最。费纽古保上半场就得到8分,下半场则仅有2分入账,费纽古保全场出手13次,为全队最多,可惜投篮命中率不佳,只命中4球,三分球4投0中。

  印度队实力太差,在亚洲篮球只能排在末流,不过,面对高大的中国男篮,印度队却抢到了12个前场篮板,这可以说是不小的成绩了。而且当中国队祭出三后卫阵容时,印度队还能够断球打反击,可见其对比赛的认真态度。中国男篮个人能力远在印度队之上,但若论整体配合,印度队比中国男篮要稍强那么一点点,郭家军仍需磨合。

  印度队全场仅得到49分,为第一比赛日第二低得分[第一为斯里兰卡的31分],印度队前三节得到34分,都不及中国队首节36分多,虽说实力相差悬殊,不过印度队不放弃,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值得肯定。 (百合)

  • ·胡雪峰已成男篮后卫核心 江苏老大有能力打首发
  • ·徐济成:苏伟潜力可比巴特尔 孙悦成为首战赢家
  • ·外线发飙男篮轻取弱旅 阿联苍白数据揭两点不足
  • ·对话胡雪峰:首战给自己打80 郭士强不在乎得分
  • ·狂胜印度队不足为喜 大郅和易建联默契何时到来  
  • ·半个MVP仍为男篮真灵魂 淡定微笑让主帅不紧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