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主帅:空调不好阻碍两队发挥 年轻队员出色

2009年08月06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6日天津报道)随着一声哨响,男篮亚锦赛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约旦队凭借整体出色的发挥,战胜黎巴嫩队。

赛后约旦队主帅帕玛与跟多球队一样,对场馆空调再次表达了不满,称气温炎热影响两队的发挥。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帕玛首先提起的是场馆的空调问题,“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打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无论我们还是黎巴嫩队,场馆空调条件不好,致使双方发挥都受到限制,希望亚篮联能够重视起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这场胜利,他把原因归结为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发挥不错,他们之前并没有代表约旦队打过国际比赛,所以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相当不错了。通过这样的比赛的磨练,我相信他们会不断提高。面对亚洲篮球水平的突飞猛进,我们必须把自己的水平提高上去。”谈到自己的对手,他也给出了足够的尊重,“黎巴嫩队也是不错的队伍,他们进攻节奏比较快,而且经常创造出容易得分的机会。我们今天发挥不错,当然我也不是认为我们一定能够进入世锦赛,现在首要的是要打好这次亚锦赛。”

  约旦队5号球员怀特则认为,防守是他们的软肋,“赛前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不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都强调要把注意力更多放在防守上,这样才能取得胜利。赛前我们也做了很多针对防守的训练,但比赛中我们还是犯了一些错误。明天我们的比赛将在中午举行,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