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确认头号铁卫伤缺揭幕战 一人或成奇兵

2009年08月08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曼联将参加英超传统的社区盾杯赛,就此拉开新赛季征程。不过赛前曼联后防线问题多多,几名干将都因伤无法出场,这会给弗格森的排兵布阵制造很大难度,尤其考虑到对手还是切尔西这样的争冠劲敌。

  上赛季伤病危机也曾多次困扰爵爷,没想到本赛季还没开始,便有多人上了缺勤名单。韦斯-布朗大腿有伤,维迪奇则是小腿不妥,内维尔伤处是腹股沟,范德萨又手指骨折,这四名后防球员肯定不会随大部队出征伦敦。好在除了范德萨之外,其他人情况都不算特别严重,不过维迪奇很可能无法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登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赛季开局形势不妙!
维迪奇很快就能复出!
范德萨对于曼联的影响更大!

  “除了韦斯(布朗)、维迪奇和内维尔,每个人都适合出场”,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透露了球队近况:“加里(内维尔)完成了部分训练,他恢复情况看起来不错,我也希望韦斯能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之前复出,他们不会长期缺席。维迪奇在慕尼黑拉伤了他的小腿,他需要再休息一到两周。”

  范德萨的手指骨折,问题较为严重,未来两三个月时间内曼联只能靠福斯特与库什恰克来把门。弗格森则表示谁是暂代的一号门将他还没下决定:“埃德温(范德萨)的伤势比较严重,他需要离开我们8到10周。所以,周末我的阵容选择是个难题,谁来担任门将,这并不是个简单的选择。如果你看看本(福斯特)和托马茨(库什恰克)的比赛,他们会需要完成更多工作,就像库什恰克周三的比赛(对阵瓦伦西亚)那样。这是我们阵容的难点,我会和他们俩分别谈谈的。”

  过去,弗格森经常将社区盾作为夏季热身赛最后一战来评估球员的体能状况,但今年曼联季前热身赛已打了不少,爵爷认为眼下球员们已经进入了正式赛季的比赛状态,所以他认定本周末红魔会有出色表现:“过去我总是用社区盾来评测体能状况,给更多球员一定的出场时间,但今年我觉得不会再这样。所有球员都处在良好的体能状况下,每个人都可以出场去完成一次出色的表演。当你对阵切尔西时,荣誉感会油然而生,每个球员都渴望争胜。”

  安德森很可能被弗格森委以重任,巴西中场也指出与切尔西一战的重要性:“我们需要赢得社区盾,这会有重要意义,既是给切尔西一巴掌,也能证明C罗和特维斯离开后我们仍然强大。爵爷这个夏天一直要求我们忘记已经离开球队的人,因为我们有一整套计划。鲁尼最近的表现出色极了,欧文在他身边帮忙,可以帮助他成为英超最好的前锋。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希望能尽可能多参加比赛,向国家队主教练邓加证明,明年的世界杯应该有我的位置。”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